Ayuwaaa

=Ayuwa/小柴|现生忙碌更新随缘

【八迷x你】隐瞒自己是omega的我跟八个Alpha合租了?!(六下)

abo世界观

无脑团宠文 不建议带脑子看

不要上升正主

(你=stay)


“啊这跟真心话大冒险好像啊。”梁精寅笑着拨弄了一下刘海,“那开始吧,怒那想当MC吗?”


“啊...精寅来当MC吧,都一样的。”我突然被cue到愣了一下,然后又推给梁精寅了。


“等一下,如果在这个桌子上玩,那会有盲区呀,比如李糯哥就不能跟stay对上了。”迷脑小狗上线,提出了游戏的漏洞。


“那就在地上玩吧。”李旻浩想了一下说。



所以最后还是在地上开始玩了,方灿还贴心的给你拿了一个坐垫。skz成员绕着你围成一个圈,坐成了你旁边过去是76342185逆时针的顺序


游戏正式开始,梁精寅站起身按住酒瓶中央,手指轻轻一摆,酒瓶便顶着中心点旋转起来。周围其他人都不自觉挺直了腰板,你秉着气希望第一把就不要中到你。


酒瓶速度减慢,在瓶口缓缓转动时你闭上眼心中祈祷不到对准你,突然耳边响起一阵惊呼,睁眼一看瓶口不偏不倚对准了你,而瓶底对准的是徐彰彬


“欸!居然是我?大发!”猪兔忍不住惊喜喊道。


你看见对准是徐彰彬松了口气,这哥对你可好了,毕竟是黑切粉的单纯猪兔,应该说不出什么过分的话来。


“啊,有点可惜呢。”方灿略带惋惜的说。


“那stay,在我们八个人里最喜欢谁呢?”徐彰彬低眼说着,随后抬眼看向你。


这怎么切开还是黑的啊!猪兔呢!!


徐彰彬话音刚落,剩下七双眼睛齐刷刷看向你。空气里的信息素浓烈起来,复杂的味道宣誓这alpha极强的侵略性。你抽了口气,象征性的用目光在他们游走了一圈最后盯着瓶底,心虚的转了一圈眼睛。


“一秒钟能回答出来的问题你想了一分钟。”李旻浩淡淡的说。


“啊,太难选择了吗?”方灿对你笑眯眯着说:“直接说我也可以。”


梁精寅听完锤了一下方灿的肩膀:“啊这算什么啊?”


“啊,这有点...”你讪笑着咬着手指甲被金昇玟拦下来,你疑惑的朝他看去,金昇玟没看你只是把你的手放在他的手心里,指腹轻轻摩挲着你的掌心,带来丝丝湿润的痒意:“问这种问题太为难stay了吧?彰彬哥太坏了吧。”


“啊尼,怎么又是我的错了啊?”徐彰彬不可置信般喊着。


香柠檬带着麋香的信息素似乎跟甜腻的草莓气泡酒交织着,格外突出的茶香让你忍不住抽了抽鼻子:“怎么一股茶味?”


话刚出口你就后悔了,现在再说什么都像是特意找补一般。一般来说beta只能感受到一点点alpha的信息素,并不能分辨出什么味来。你脑子一热,全然忘记自己在o装beta的事实:“额...谁换香水了吗?”


你无力的询问,听见你的话的八迷纷纷交换了一下眼色。李旻浩笑的很愉悦,梁精寅用那双笑弯的狐狸眼看着你,李龙馥轻张着嘴并顶腮,黄铉辰揽着徐彰彬的肩膀低头掩盖着笑意,韩知城微微瞪大了眼:“茶味?”


“啊啊,我最喜欢伊恩尼了,好了好了下一把。”你打断了韩知城的话,紧急得回答了徐彰彬刚刚的问题催促着下一局。


听见话的梁精寅更是乐开了花,轻点着下巴:“啊我也最喜欢怒娜了。”说着对你wink了一下。


“欸,stay 太偏心了吧。”金昇玟黏糊的说,把你的手握得更紧了“是因为忙内的缘故吗,我也是忙内呀。”


“太偏心了啊真的。”黄铉辰半张着嘴,皱了皱眉:“要公平一点啊,上次好像也说过这种话吧。”空气中刺激的烟草香混合着莓果的气息浓了起来,你眯了眯眼下意识搓了搓后颈。


“啊尼呀…好像我回答谁都会太偏心吧.”你抽回手半推了一下金昇玟:“你算什么忙内啊真是…好了好了这个问题跳过。”你话没说完突然被韩知城扯了过去。


“居然不是最喜欢我…太伤心了,stay我上次还帮你瞒住了你偷吃旻浩哥的布...唔!”韩知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见你转头对你眨了眨他圆圆的眼睛,他话还没说完你就伸手捂住了他的嘴。


不是说好保密的吗!


“什么?”听见自己名字的李旻浩对着你问道。


你心虚般目光左右目移了一下,明明就是你半夜饿得受不了不知道是李旻浩的布丁就给吃了,还正好被韩知城看见。被这哥知道,估计赔十个都划不来。


“你把刚刚回答把I.N改成我,我就不说。”韩知城笑着握着你捂着他嘴的手。


“...谁要喜欢3分15秒男”你还是觉得咽不下这口气,搬出韩知城跟你打游戏用3分钟就输给你的时间起了绰号。你话音刚落,冷场一秒瞬间爆发出能称得上扰民的笑声。


韩知城有点不可置信的看你更是瞪出了上三白,刚想说话被黄铉辰猛拍了一下肩膀,扭头一看全在笑,方灿更是空气变法。


“干嘛,有这么好笑?”你对他们的反应觉得有点夸张,又看回来对上韩知城的目光有点心虚,想把手抽回来又被他用力握住。


“你真是…你知道你刚刚在说什么吗?”韩知城有点错愕的问你,嘴巴张得能装个蛋。


“3分15秒男…哈哈哈…”李旻浩一边笑一边拍方灿的手臂,徐彰彬跟黄铉辰更是笑成一团,李龙馥有点想克制着笑容,金昇玟低着头一边笑一边手里不知道在鼓弄什么


“我知道啊。”你回答着韩知城并歪了歪头。说的就是游戏时间啊。


“stay不喜欢短的。”黄铉辰凑过来在你身后对着韩知城说。你听见他的话皱了皱眉,怎么怪怪的。


“你就比他多五秒而已,别笑知城了。”你觉得让韩知城被笑这么就有点良心不安,又加了一句对黄铉辰说。


笑容守恒定律,只会转移不会消失。


韩知城立马拍手鼓掌大笑起来,嘴里喊着做得好。黄铉辰的笑容立马凝固了,其他人更是愈笑愈烈。


“啊,stay变厉害了呢。”李龙馥笑着说。


“3分15秒男跟3分20秒男...”梁精寅抬手指着韩知城跟黄铉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


“阿尼,真的有好笑到要笑这么久吗?”你抱着膝有点疑惑的问。突然脖子被人用臂弯卡着往后拽,你直直倒进那人的怀里。过于熟悉的烟草香跟莓果味迅速将你包裹一起来,不用想都知道是黄铉辰。你手抚上他有点青筋的手臂,抬头对上他的双眼,扒着想让他手别卡这么紧:“打游戏菜了一点嘛,没关系。”


“啊你真是,从哪里学来的啊?”黄铉辰与你对视着嘴微嘟着说,你清晰的看清自己在他瞳孔中自己的倒影,不知怎么有点乱了阵脚,想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黄铉辰却拉着死紧。


“真是的,居然给我们取这种这么伤自尊的外号。”韩知城嘟囔着说,用手轻掐着你脸颊的肉“以后少跟旻浩哥和梁精寅玩吧。”


你眯着眼伸手掰韩知城的手,好不容易脸蛋才脱离他的蹂躏又挣扎着从黄铉辰怀里跑出来,一股气跑到了李龙馥跟金昇玟的中间。喜欢贴贴的小猫见你朝他过来,赶紧往左挪挪留出你的位置。你有点着急差点没坐稳,李龙馥赶紧伸手穿过手臂底下环着你。


“噢谢谢龙馥...好了好了下一局啦,一个问题讲这么久。”你手搭着李龙馥的肩膀很快就放开了,对着其他人说。


“好啦。”金昇玟突然说道,你好奇的凑过去,看见他写了好几张带号码的小纸条。


“这是什么呀?”你好奇的问道。


“号码牌,因为只是酒瓶的话,坐在一起的两个人就一直不能被同时转到。”金昇玟转眼看着你说道,手上在把纸条对折:“所以干脆就瓶口着的人来提问好了,指定相应号码的人。”


“那完全就是国王游戏了啊。”梁精寅伸头过来说。


“反正都是玩,怎么样都可以...来吧来吧!”徐彰彬略带兴奋的说。金昇玟把纸条放在中间,其他人也伸手各自抽了一张。


“昇玟好聪明啊。”方灿笑着说并抽了小纸条走。


梁精寅作为MC,等到大家都抽好纸条后,开始转动酒瓶。酒瓶开始转起来,大家都不由得坐直了身子看着瓶口最后会对着谁。


“啊,居然是我诶。”作为游戏的二次改造者金昇玟在第一局就成为了king,“啊,我想想...那就4号跟8号来玩pocky game吧,最后只能留一厘米噢。”


“啊,幸好我是3号。”黄铉辰如释重负般叹了口气。


“哎一古,想起来一些不太好的回忆了。”徐彰彬低头翻开纸条看了眼号码后又折上,抬头笑着说。


“想起跟我玩pocky game的时候了?”方灿调笑着看着黄铉辰跟徐彰彬。


“噢可惜了,我不是。”李旻浩看完自己的号码说着。


“我是八号诶。”李龙馥晃了晃纸条说着。


“怒娜你是几号?”梁精寅看完自己的号码后抬头看到你捏着纸条微微颤抖的手,双目失焦的样子了却了几分:“连中两把啊。”


“我是四号...”你叹了口气说道。


“你是四号?!”徐彰彬跟黄铉辰几乎异口同声对你喊着。


“wow!”李龙馥笑得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你。


“诶诶诶,等一下等一下,MC呢,这个游戏算不算18禁了啊,最后只能留一厘米太过分了吧?啊?有没有人管一下啊?灿哥呢?”韩知城略带急躁的喊着,嘴巴连珠带炮输出着。


黄铉辰猛拍了一下金昇玟,金昇玟拆巧克力包装的手一顿,抬头看向你,顿时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说最后那句话:“啊,那我撤回最后那句话可以吗?”


最后是你跟李龙馥在中间,其他人死盯着你们。你叼着巧克力棒对着李龙馥,李龙馥咬着饼干那一头开始慢慢的一口一口吃起来。越来越近的距离,李龙馥的吐息拍洒在你脸上,你紧闭着双眼,眼睫微微颤抖着不敢动。玫瑰香索绕在你的鼻间,甜腻的果仁糖和沉稳的乌木香熏得你头脑有点晕乎乎的。


就在两个人嘴唇似碰非碰到的一瞬,李龙馥果断咬下那一小截饼干吞入口中:“冒犯了,怒娜。”


你懵懵的把剩下一小节饼干在嘴里嚼起来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李旻浩拉走坐在了他跟方灿中间。


“什么感觉?”方灿侧着头看你笑着问。


“...应该以后都不会再吃巧克力棒了。”你现在才后知后觉的害羞和尴尬起来,屈膝低着头脸埋在膝盖上:“太尴尬了...”


“无嗖。”李旻浩摸着你的头顶,喊着下一局。


梁精寅再度伸手转酒瓶并说道:“感觉现在氛围都不一样了。”说完还嘿嘿笑了几声。


“啊,都怪金昇玟啊真是。”徐彰彬喊着,韩知城赞同的点点头。


“啊,跟我有什么关系啊。”金昇玟有点莫名其妙的回呛道。


“好了stay,你还好吗哈哈。”黄铉辰扭头看见你还埋着头笑着问,“她快熟了。”说完指了指你,方灿跟梁精寅听见黄铉辰的话看向你,同时笑了出声。


"I'm fine...”你缓缓抬头,接过李旻浩传过来的纸条:“再是我的话我就要怀疑有人出老千了。”


酒瓶最后对准的是韩知城,韩知城发现是自己开心的喊出声:“呀!那就1号跟6号玩大腿摔跤,2号跟4号掰手腕。”


“哇,你这是拳王争霸赛吗?”你看完自己的号码后松了口气,扭头就问着韩知城却不小心瞟到方灿的纸条:“欸,灿尼你是6号诶?”


方灿点点头站起身,你旁边的李旻浩也站起来,拉来两把椅子面对面坐下。你瞪大了双眼看向韩知城,韩知城扭头对上你的目光也错愕的摇摇头:“我不知道啊。”


“哇啊,灿哥跟旻浩哥的对决。”徐彰彬鼓起掌来,黄铉辰走到他们间当裁判。


“要掰手腕的是谁啊?”你环顾了一圈问道,最后看见已经在对比手臂的忙内line:“呀,是你们啊?”


“我抽到的是什么组合啊。”韩知城半捂着嘴笑着说。


“啊,哥你肯定输啦。”梁精寅跟金昇玟对比着手臂,梁精寅明显大一圈的小臂彰显了他的臂力,笑着调侃着纸条小狗。金昇玟对比完看着自己明显细一圈的小臂,微张着嘴巴,懵懵的眨了两下眼抬眼看向你。


“诶,stay,来看啊。”黄铉辰喊你过去看方灿跟李旻浩的大腿摔跤。你应了一声赶紧过去,站在黄铉辰后面,半俯着身看着。


两个常年健身的大哥line,李旻浩的钢筋水泥核心和大腿肌你是知道的,方灿的健身强度你也见识过的,上次举铁看到他举起了160kg铁时眼珠子都差点崩出来,所以你还挺期待他们的对局的。


黄铉辰喊了开始后,方灿跟李旻浩同时开始用力,其他人也闻声全凑了过来。金昇玟搭了半只手在你身上,梁精寅把手搁在你的头顶。你过于专注在12的对决上没在意,看见李旻浩逐渐熟了的脸色和方灿用力得皱起来的脸忍不住笑出来。


“啊...”方灿一声闷哼,挥了挥手,示意自己输了。李旻浩作为胜利者笑了一下,仰着头朝你看去。


“啊,是旻浩哥获胜!”作为裁判的黄铉辰判定出比赛结果,“那请下一组选手入场。”在梁精寅跟金昇玟坐下来后,黄铉辰等他们手握住摆在同一水平后喊了开始。最后结果跟预期的完全一样,金昇玟毫不意外的输给了梁精寅。


“啊,昇玟真的每次这种比赛没有赢过啊。”徐彰彬交叉着手站在你旁边对着金昇玟说道。


游戏继续进行。这一把你幸运的当了一次king。


“耶!”你坐在李龙馥跟金昇玟中间,看见酒瓶口对准你后忍不住举起双手挥舞了一下:“那我要2号跟4号贴贴,3号公主抱6号,输的人要请我吃冰淇淋。”


“这个天还吃冰的啊?”方灿听见

2号的徐彰彬得知4号是梁精寅后很开心的凑了过去,强行用大膀子抱住梁精寅:“啊,伊恩尼啊~”


“啊!不要啊,哥走开啊真是”梁精寅咬着牙半推拉着徐彰彬,脸往一边偏着不想让徐彰彬贴上来,表情都憋出痛苦面具。徐彰彬歪笑着狠狠贴了上去,留下梁精寅的哀嚎。


“啊,辛苦我们精寅了。”你看着他们两个人,嘴上虽然这样说,但是脸上笑的还是很开心。


“啊,怒娜真的太坏了。”在接受完哥哥爱的贴贴后的梁精寅转回来,从你的后面把你抱住,故作委屈状。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,刚想说话就被黄铉辰的声音打断。


“我抱他?我?”黄铉辰看见自己的号码后,发现6号是金昇玟,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问你,过于pabo的眼神让你忍不住笑的更开心。


“啊你以为我很想吗?”金昇玟毫不客气反驳道,顺带伸手握拳打了一下黄铉辰。


“不行的话我换一个任务给你们?”毕竟是八个人中的两个顶梁身高,虽然黄铉辰也是有举铁的但是抱起金昇玟还真不一定可以。


最后是黄铉辰咬着牙勉强抱起金昇玟就迅速放了下来,还蹭来你身边头靠在你肩上嚷着耗尽体力了,最后被李旻浩给无情拉开。


气氛逐渐到达火热的阶段,戏局上其他人都完全沉浸在游戏带来的魅力,观察到周围大家认真的神情韩知城忍不住开口道:“只是游戏啊,你们怎么都突然这么认真?”


“怎么说还是当king更好吧?”李旻浩撑着下巴说道。


最后这把当上king的是李旻浩。


发现自己被瓶口对准后李旻浩忍不住笑出来:“啊,终于到我了。”李旻浩半眯着眼手轻捏着下巴,瞟到你认真盯着他的样子试探性的发言。


“那请7号亲故...”看见你的目光突然闪了一下又躲开的样子明白了几分,“请7号亲故翻跳一下可爱challenge吧,5号背8号亲故拍视频。”说完往后仰了仰,看着你呆滞的样子,笑的很愉悦:“噢?7号是谁呀——”


你捏着纸条的手微微颤抖,弱弱的站起来。你现在十足的肯定李旻浩的记仇程度了,不就是在烤肉的时候调侃了一下吗!真就有仇必报啊?!


“哇啊——”看见你站起来的其他人都笑着发出赞叹。


“我不会跳啊...”你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看着李旻浩:“你教我?”


“啊,那就勉为其难教教你吧。”李旻浩站起来走到你旁边,让你跟着他做。


“啊没关系的怒娜,你肯定能做得很好的。”李龙馥眼睛亮亮的鼓励你。


“哇,stay跳出来肯定很可爱。”徐彰彬鼓囔着说,旁边的黄铉辰赞同的点点头。


“啊,怒娜不要害羞kkk。”梁精寅笑眯眯的看着你对你说,看见你有点放不开的学李旻浩的动作。



最后在李旻浩教了你四遍跟跳两遍后,李旻浩坐回去准备查收自己的教学成果,一边笑着一边举着手机催促着你准备开始。方灿背着韩知城,嘴抿出小括弧举着手机对着你,韩知城抱着方灿的脖子期待着看着你。黄铉辰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准备播放音乐,你双手握拳皱着脸,深呼了口气。


“好,准备咯,321。”


最后是半眯着眼睛,随着记忆跳完的。明明是简单的cha但是对于肢体不协调的人依旧是爆杀。你过于害羞,扭捏得脑子太混沌所以完全没注意其他八个人的反应。


你刚开始跳时,方灿就忍不住乱晃,拿着手机的手也抖了几下,喜欢得不得了。被他背着的韩知城看着你忍不住长大嘴,嘴角也咧着很惊讶,还拍了拍方灿收收牙。旁边的黄铉辰搂着徐彰彬的脖颈,看你一蹦一蹦的样被萌得猛晃徐彰彬,徐彰彬也喜欢得不行。梁精寅和金昇玟原本是坐着的,看见你开始跳后,忍不住站起来看你,两个人的牙牙乐都藏不住了。坐在底下的李龙馥跟李旻浩专心致志的拿着手机拍你,李旻浩甚至还放大看你的因为害羞有点红的脸色,笑的很愉悦。


“啊西...”你蹲在地上捂着脸颊,你的哀嚎从指缝间漏出来,然后就被弟line紧紧包裹住。


“怒娜跳的很棒啊,什么时候也跟我一起跳舞呢?”李龙馥用手撑着两边脸颊,笑着询问你。


“啊,怒娜跳的完全得了李糯哥的真传了啊,真的好可爱啊哈哈。”梁精寅笑的很开心,蹲下来戳了戳你的脑袋。


“呀啊,不要害羞啦stay,跳的超级可爱啊,下次也跟我一起跳吧?”金昇玟黏糊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你才缓缓的把脸从手心里露出来。


“我再也不会跳舞了ㅠㅠ...”


“呀!kiyo啊!以后再多跳跳吧?”你瞟见刚从方灿背上下来韩知城如同飞鼠一般扑过来的身影,凑在你面前。


后面在观看刚刚拍的视频的哥line,再度被你萌出血来。黄铉辰跟徐彰彬过于魔性的笑声混合着音乐直直传入你的耳膜,你站起来对着他们喊让他们不准看了。


“哎呀你们别看了!!”


“跳的很好啊,肯定要多看几遍啊。”李旻浩抬头看着你笑着说。


“啊,真的可爱死了。”方灿一脸愉悦的笑着说,小括弧完全藏不住了。


“啊,以后再也这种舞蹈challenge的话,stay要学哦。”黄铉辰揽着徐彰彬的肩膀看着刚刚李旻浩放大拍的视频对你说。


“啊,不要啊ㅠㅠ... 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久等咯宝宝们🥹🥹五一假期快乐🥺💓请吃绿茶小狗和爱使坏的一粒糯🥰🥰我喜欢夸夸,麻烦给我很多很多夸夸吧🥺🥺🥰

评论(42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